決定要到美國生蔡桃桂,幾個難關之一就是不知道會不會被美國海關攔下,最壞最壞的狀況就是被原機遣返...

在接近出發前一個月左右就一直物色能夠遮肚子的衣服,

30W以前我都覺得我的肚子還算小,應該很容易遮掩...

沒想到,30W以後肚子像吹氣一樣『一瞑大一寸』,

我的出發日是在第33W接近34W,那時肚子已經是一個膨脹到根本遮不住的狀態,

出發前一周簡直焦慮到不行,不斷的翻出衣櫃裡面的衣服跟包包想著要怎麼『過海關』。

 

闖關服最後定讞:

美國生產│出發  

必備裝扮:黑色上衣最遮肚+圍巾+外套+手再拿一件外套+大包包+從容不迫的走向海關窗口

 

闖關問題分享及我們的回答:

1、到美國的目的                  Travel
2、要停留多久                     About 4 weeks
3、上次到美國是什麼時候        in February this year
4、有沒有帶肉類或蔬果           No
5、身上有多少現金                2000 USD

由於我們身上的現金不多所以不需申報,因為我們上次來美國已經開好了海外帳戶,在台灣先將會用到的錢匯入,在美國當地就可以直接提領,省掉被問太多關於金錢的問題的風險!

跟上次來LA最大的差異是我們這趟抵達時在海關那裏沒什麼人在排隊!

於是我們選了一個看起來比較和善的白人男性海關進行闖關。

我跟老公一起,主要都是老公回答問題,

如同網路上大家分享的,海關櫃台很高,基本上以我的身高(156cm)胸部以下海關人員都是看不到的。

問完基本問題後按壓指紋,看他用力的蓋上簽證,我們再佯裝從容的離開櫃台...

呼...這五分鐘跟五世紀一樣長...

但也順利闖關了! 真是幸運!

 

以防萬一準備事項:

1.醫院及醫師估價單:用以證明已經了解相關生產費用

顏醫師費用  

2.財力證明:用以證明有能力付清所有醫療款項

基本上美國不會擋孕婦到當地生產,但必須證明有能力支付相關費用,不會造成他們的負擔,應該都是可以順利入關的。

 

就這樣,我們在美國完美的入境了!

沒有見識到傳說中的小房間,沒有被發現有肚子,沒有被問怪問題!

蔡桃桂真是個幸運娃娃!

接下來,就是耐心等待蔡桃桂出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l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