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7 產檢week8  

今天進入第二次產檢,其實應該算是正式產檢的第一次,確認寶寶有沒有在肚子裡面乖乖長大,以及心跳是否正常。

當媽媽最容易胡思亂想,導致在這次產檢前的幾個晚上都做了好奇怪的夢~

不過其中一個夢似乎夢見我生了一個女寶寶

是男是女都好,我跟爸爸都會好愛好愛你的!

 

一進診間立刻就躺到照超音波的儀器旁,今天天氣冷,抹上冰涼涼的潤滑油還打了個哆嗩。

很快的就看到儀器上面的一個大大的豆仁,就是我家寶寶啦!

記得第一次照超音波時為了要看清楚他還花了一番功夫,才兩週的時間,寶寶已經長大到1.67cm了,是第一次產檢時的4倍大喔!

 

    20140127 產檢week8  

一樣醫師讓我們聽了寶寶的心跳聲,這次我還叫老公拿手機把它錄下來,還被醫生取笑

第一次當爸媽,難免興奮咩!

寶寶心跳一切正常,每分鐘跳120下,是個強壯的寶寶喔!

 

    20140127 產檢week8  

今天最重要的事─領媽媽手冊囉!

象徵著真的有個生命住在我的身體裡,正在慢慢慢慢地長大,生命真的是件太神奇的事了!

媽媽手冊裡有好多需要注意的事項,每次產檢要注意檢查的項目都很巨細靡遺,只要照著上面按部就班,希望能夠孕育出一個健康的寶寶。

醫生幫我們推算的預產期是103/9/7,天阿也太巧,爸爸媽媽是102/9/7結婚的呢!

一年後的同一天,就要迎接寶寶到世界上了。

如果結婚紀念日也是寶寶的生日,看爸爸敢不敢不買蛋糕給我們吃~嘻嘻~

 

寶寶阿,媽媽為了你戒掉了最愛的咖啡跟冷飲,雖然每天都跟你爹嚷嚷著想吃冰想喝咖啡,但為了你的健康著想還是忍住了!

只希望我們的你能夠健健康康的長大,讓我們帶你認識這個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l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