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GO聚]士林─依莎貝拉  

朋友的小聚會,來到士林站二號出口巷弄內的『依莎貝拉風情館』。

外觀上黃、藍色的建築外牆有活潑的西班牙風情(?)

反正就不屬於台灣的風情啦

 

聚會的時間已經是傍晚時分,天色漸暗,室內燈光有一點昏暗,增添一股浪漫的風情~

我們用餐的地點是在3F,必須要脫鞋子才能夠進入的區域喔!

每一區的設計都別出心裁,甚至有一桌是用雙人床所構成的,

但因為有一對情侶在用餐,就不好意思拍照哩

 

我們一行五個人,點了一份雙人套餐+一份超值單人套餐,根本吃不完!

每一樣餐點的份量都還滿夠的,其實點一份雙人套餐大概就已經夠吃了!

每個人有低消200元的限制,所以要享受浪漫還是得先付出金錢的唷~

[WEGO聚]士林─依莎貝拉  

超級豐盛的一餐! 大推PIZZA和珠寶盒! 還有拼盤也是滿棒的選擇喔!

 

[WEGO聚]士林─依莎貝拉  

別出心裁的~~~廁所!

沒想到廁所也設置了沙發區! 旁邊立了一個兒童遊戲區的牌子,是說兒童可以在廁所裡面遊玩?!

真的布置得很用心喔!

 

[WEGO聚]士林─依莎貝拉  

是一個非常適合姊妹聚餐聊天的地方,這一餐吃下來每個人都飽呼呼也才花不到400元,

滿超值的喔!

 

依莎貝拉風情館

網址:http://www.isabella.com.tw/delicacies/delicacies2.aspx

地址: 111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505巷24號
arrow
arrow

    trul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