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3 產檢week6  

第一次產檢在內湖吳婦產科,櫃檯沒有網路上說的兇狠,曾龍卿醫師真的好親切!

問診後確認最後一次MC時間,隨即開始進行與寶寶的初次見面奇幻旅程!

在肚皮上抹膠狀的東西,超音波的儀器滑阿滑,隨即看到了孕育寶寶的子宮,以及像豆豆般大小的寶寶。

我問曾醫生:現在寶寶是否有心跳?

曾醫師笑笑說:我看我今天不讓你聽到寶寶心跳妳是不會放心離開的齁!不過寶寶太小,需要內診才能

聽到心跳,試試看OK嗎?

我:好阿!(膽戰心驚)

 

於是,我們在螢幕上看到了一顆小小小小的閃爍點,那是心臟,還能聽到心跳聲,

寶寶心跳很快,每秒跳155下,向爸爸媽媽與這個世界宣告他的存在

 

此時的寶寶只有0.4cm,學理上他還只是個胚囊,還沒有正式成為胚胎,

再隔兩三週產檢順利的話應該就能看到寶寶的形狀,到時就可以領媽媽手冊以及預估預產期。

 

當媽媽的每一天都像在作夢一樣,觀察自己身體細微的變化,為自己身為一個女人而驕傲。

寶寶,歡迎你來參與我們的生命

 

20140113 產檢week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l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