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四週] http://www.52huaiyunw.com/7/265.html

 

懷孕徵兆:

1. 基礎體溫持續高溫:基礎體溫持續13天以上高溫,且過下次生理期時間後仍然高溫不退。

2. 乳頭腫脹、顏色變深:未發現懷孕前的排卵期後,乳頭脹痛,顏色變深偏黑,只要輕輕碰觸就非常疼痛。

3. 腹痛、腰酸:時常會有腹部抽筋的情況,且腰痠,很像生理期前的徵兆,會一直持續到發現懷孕後。

4. 食慾非常好,飲食習慣改變:突然胃口變得非常好,且本來不太吃甜食的我每天都想要吃甜的東西。

 

懷孕初期症狀:

1. 孕吐的噁心、想吐:對氣味格外敏感,聞到一些氣味會感到噁心想吐,時常有胃脹氣的感受。

2. 感到容易疲倦:常有睡不飽的感覺,容易感到疲倦嗜睡。

3. 乳房腫脹不適:乳房有痛、癢的感受,胸部明顯變大。

4. 頻尿:平均每1~2小時就想上廁所。

5. 口乾舌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l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