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阪神之大阪住宿  

飛日本實在是太經濟實惠了,日幣大貶值,到日本玩樂的基金瞬間放大,

我想應該也帶動了日本當地的觀光旅遊熱潮吧!

這一趟鎖定大阪及神戶一帶旅遊,住宿點希望以交通方便為主,選擇住在

心齋橋鬧區的心齋橋希爾頓飯店(Hearton Hotel)

 

如同一般的日本飯店一般,空間依然狹窄,但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床很好睡、床上還有一個長抱枕可以讓逛街逛累的我"ㄎㄨㄟˋ 咖",

電視小了一點,但反正電視都是開著聽聲音,也看不懂日文阿!

睡衣倒是陽春了些!

2013阪神之大阪住宿 2013阪神之大阪住宿  

書桌前有一面大大的鏡子,增加房間的視覺效果,可能想讓房間看起來寬敞些吧!

2013阪神之大阪住宿  

簡單的加熱器跟茶包,昆布茶還滿好喝的!

 P1040080P1040081  

只夠一個人進入的浴室,有一個小小浴缸可以讓我這個小小人泡澡,舒緩一下逛累的雙腿跟身體是滿重要的事情!

日本人真是太會將空間有效利用!小小的浴室大大的享受。

P1040082

一層裡有滿多房間的,隔音還可以,如果走廊上有人在聊天會聽得到,但這種情況很少發生。

P1040083    

 

如果以地點及價格為考量,Hearton飯店是滿好的選擇,價格實惠、地段也很好!

但如果要更舒適些,在心齋橋附近應該還有更好的選擇,

因為去日本都從早逛到晚,回到飯店幾乎都倒頭就睡,所以選擇飯店就是只要乾淨、床舒服就好。

這點,幾乎日本的飯店都做得還不錯啦!:)

 

日本大阪 ハートンホテル 心斎橋(心齋橋哈頓酒店,Hearton Hotel Shinsaibashi)

網站 (日文) :http://www.hearton.co.jp/shinsaibashi/

【住所】〒542-0086 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 西心斎橋1-5-24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l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