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踏上中山北路之前,我心裡早就有個底案。

大概了解了大台北地區拍婚紗的價位,價格與品質都在預算範圍內的大概就只剩下『台北曼哈頓』

身旁的朋友們也有滿多選擇在這裡拍婚紗,這樣才好,能夠很清楚的掌控包套內容,不會落入婚紗公司的圈套中!

 

於是,我們就再踏入第一家婚紗公司的這一天,試穿了一間白紗後...下訂了!

 

訂婚的時間決定得比較匆促,為了在訂婚那一天能夠讓家人看到婚紗照,

馬不停蹄的開始預約拍照時間,敲定挑禮服、拍照、挑片的時間,

也還好我有個很棒的門市,總是不斷的提醒我什麼時候該做什麼事,

否則兩光與忙碌如我,應該會忙亂成一團吧!!

 

【拍婚紗】

選擇了攝影師後,造型師由門市為我打理。我的攝影師是蔡sir,造型師是湘怡老師,

在回憶拍婚紗的這個片段,覺得這真是堅強的黃金組合!

在拍攝婚紗前,要到婚紗公司跟攝影師及造型師溝通拍攝風格與路線,

最後討論出的拍攝路線是

林安泰古厝(旗袍)陽明山花卉實驗中心(白紗1)元天宮拍櫻花與野餐(白紗1)大屯花卉農場(白紗1+湖水綠禮服)棚拍

唯一需要收費的是大屯花卉農場(入場費800元,有提供飲料及餐點),但卻是造片挑選最少的點,

反而是元天宮附近的櫻花,雖然開得不甚茂密,但拍起照來效果真是好極了!

春天的櫻花帶來幸福的氛圍,我們在櫻花樹下留下最美好的紀念。

 

大抵上目前為止談到拍婚紗這件事,總是覺得愉悅而且值得的!

準備婚禮大小事,雖然繁瑣,但保持愉快的心情真的很重要!

 

附上一些外拍側拍照片作為紀念:

1 2 3 4 5  

 

謝謝陽光,

謝謝你,總是願意給我最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l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