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美食│一心堂燒肉 

慶祝暑假的開始,已經在腦海裡出現好久好久的燒肉大餐,這一天決定把它實現!

大多的燒肉屋都集中在上班族多的地方,在北投這一帶的燒肉屋還真的一家都沒有,

從網路上知道原來在芝山站附近有一家著名的『一心堂燒肉』,

我們常常在前往市區的路上,都會看到一隻大螃蟹高掛在路邊,

一直以為那是賣火鍋或大閘蟹的店家,

這才知道,原來這是一家燒肉屋阿!

台北美食│一心堂燒肉

店裡的擺式濃濃的日式風味,一進門,服務人員大聲的『いらっしゃいませ』活力十足,

吃驚的是,我們抵達的時刻,店裡約莫已經坐了四五組客人,

清一色全都是日本人,有家人的聚會,也有客戶聚餐,

彷彿我們不在台灣,身在日本一般。

台北美食│一心堂燒肉

太興奮之下就忘記拍MENU了。

一般肉品分成上等跟一般兩類,價格當然也有所不同,

我們點了羊小排、上等牛五花、牛肋肉、綜合蔬菜、海鮮拼盤、雞肉

每一樣餐點量都不多,調味都很不錯,價格稍高了一點但是品質讓人滿意。

其中我最印象深刻的是海鮮類,蝦子鮮甜、魚下巴軟嫩、

不容易烤的柳葉魚也因為新鮮度夠,稍烤一下就食用一點腥味都沒有,吃得好滿足。

豬肉類的肉質稍硬,比較吃軟不吃硬的我就沒有太大興趣,

雞肉就非常軟嫩好吃,好像是味增調味也很好。

羊小排是肉類中最讓人驚艷的,我喜歡店家搭配的酸乳酪沾醬,但JOE可就受不了那樣的味道~

牛肉的新鮮,考五六分熟就很好吃。

大抵上點的品項都還滿滿意的!

當然負責烤的人功力也是了得啦!!

值得一提的是,店家提供的雞湯真的好好喝,我一個人大概喝了十碗吧!

餐點和服務都讓我想到竹北的新橋燒肉,那懷念的好滋味。

台北美食│一心堂燒肉 台北美食│一心堂燒肉

基本上吃燒肉,我根本沒有動手的機會。

就開心的肉來張口,讓男士服務吧!

 

台北美食│一心堂燒肉

這是一次很好的用餐經驗,

下次如果想吃燒肉又不想跑太遠,就來找大螃蟹吧!

餐後的甜點有冰棒和烤布蕾,小巧精緻卻很好吃解膩喔。

期待下一次的小約會~

 

《一心堂A館燒肉》

電話:02-28321385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五段827號(福林橋旁)

  

arrow
arrow

    trul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