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街的橘子廚房是很多住在金山街的朋友們常光顧的早餐店,

自從到竹北上班後,幾乎沒辦法好好的悠閒的吃頓早餐,

常常早餐都是在車上度過的,只能簡單買個三明治帶著方便吃,

假日如果有空閒的早晨,很喜歡早一點點起床,悠閒的走到橘子早餐,吃一頓豐盛而且緩慢的早點。

 

我最常點的夏威夷起司厚片

看圖片就覺得很胖吧!早餐一定要吃飽而且吃好咩!

會喜歡這個是因為它讓我想起我最愛的高雄的早餐店,也有這種焗烤起司厚片,

在新竹很難得吃到,因此只要有機會來橘子就會點這個來吃,

順便懷念一下家鄉的味道!

搭配一杯熱咖啡,吃完之後身心靈都有滿足的感覺

新竹‧橘子廚房_1.jpg 

新竹‧橘子廚房_4.jpg 

德國香腸蛋餅

這是某天心血來潮點的,印象中只有這一次來橘子吃蛋餅,一方面是價格考量,

蛋餅的價格跟堡類和吐司類差不多,但比較沒有飽足感~

另一方面是,我覺得橘子的蛋餅比較沒有特色~所以很少點。

新竹‧橘子廚房_5.jpg 

 

照燒豬肉堡

很喜歡橘子的漢堡麵包,是紅蘿蔔口味的,很少碰到用這麼"養生"的漢堡皮的早餐店,

相較之下是比較軟的口感,但吃起來也比較沒有負擔!(心裡覺得比較不會胖這樣~)

照燒豬肉是我很常點的一種,再加上橘子的沙拉醬及生菜,一點也不覺得膩,

口感很濕潤,不喝飲料也不會有噎到的感覺,好吃!

新竹‧橘子廚房_2.jpg 

最容易帶著就走的三明治(肉鬆口味)

橘子的三明治算是很有特色的,所使用的土司顏色繽紛,其中紅色的是紅蘿蔔口味的,

裡頭的蛋用的是水煮蛋切片,生菜用量一點也不手軟,雖然三明治價格高一點,

但吃完後很有飽足感,重點是它很方便!

另外,還有以鬆餅皮代替吐司的三明治,很特別呢!但我不喜歡吃厚厚的外皮,所以沒有嘗試過~

新竹‧橘子廚房_3.jpg

 

橘子廚房(金山店)

新竹市東區金山街148號
03-578-59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l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