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沐之村_2.jpg 

在高雄也有這樣"有情調"的早餐坊。

對高雄早餐店的刻板印象,都是以經濟實惠為主軸,

很少會看到像這樣將早餐做得這麼精緻的早餐店。

長期在外工作的我,對高雄還真的很不熟悉,這也是朋友帶我來嚐鮮的喔!

高雄‧沐之村_1.jpg 

MENU上有套餐,也有像一般早餐店提供的單點項目,

光式套餐的內容就讓我眼睛一亮,在北部,這樣的價格大概只能吃到一半份量,

還是高雄好!!

美式牛肉巧巴達套餐  大推薯條!我最喜歡這種厚厚的很紮實的薯條了!

這是朋友點的,所以我沒有嚐到牛肉巧巴達的味道,但光賣相就很棒了:)

高雄‧沐之村_4.jpg 

 

悠閒英風輕食套餐  這輕食也太豐盛了!沙拉一點也不吝嗇的給了一大盤!

相較之下,新竹的早餐店還真是小氣,套餐的沙拉只有少少的一點點,

丹麥培根吐司也很好吃,完全有種物超所值的感覺。

高雄‧沐之村_5.jpg 

高雄‧沐之村_6.jpg 

高雄‧沐之村_7.jpg 

搭配飲料,是個很滿足的早晨~

高雄‧沐之村_8.jpg 

 

真想把『悠閒自在的生活』當成自己的座右銘~

但是,這個夢想似乎太奢侈了!

對我來說,只要能悠閒的吃頓早餐,就是人生中很快樂的事情了~

高雄‧沐之村_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l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