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大海拉麵.jpg 

位於風城旁邊小巷子內的『大海拉麵』,是想吃拉麵時的最佳首選。

小小的店面,裡面座位做最緊密堆積,這很有濃厚的日本風味。

自從上次從日本旅行回來後,吃了正宗日本拉麵,在台灣就很難在吃到這麼濃厚日本味的拉麵,

而大海拉麵的味道真的非常接近日本拉麵的風味,也成為近期我們最常造訪的店家之ㄧ喔

 

大海拉麵的湯頭濃度分成淡、普、濃三種,麵也分成軟、普、硬、粗麵,

客人到店內可依自己的口味挑選適合的湯頭濃度跟麵的硬度喔~

店家也會親切的提醒若湯頭挑選濃的,有些客人可能會覺得太鹹喔!

我們最常點的是豚骨拉麵跟地獄拉麵,特別是地獄拉麵,在涼涼的天氣吃最適合了~

另外還會再加點一份玉子蛋,半熟的蛋黃,口感有點QQ的,配拉麵吃好對味!

非常推薦喜歡吃拉麵的人到『大海拉麵』去嚐嚐看這新竹難得的好味道唷!

 

大海拉麵

新竹市東區錦華街10巷19號

03-542-76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l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