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珍悅港式飲茶_2.jpg

是一個週末的晚上,想吃點輕鬆但變化又多的餐點,想到這一家港式飲茶─珍悅港式飲茶。

港式飲茶就是精緻,雖然量少,但總能滿足我的味蕾,

我最喜歡的是珍悅的蘿蔔糕,非常的綿密爽口,在店裡吃剛煎好的燙口的蘿蔔糕最好吃!

兩個人來,總是得點個兩三份才夠吃呢!

燒賣的部份,我們點了"晶瑩鮮蝦餃","燒賣蔬菜餃"&"珍悅燒賣皇"

燒賣沾店內特調的紅醋吃,是我偏愛的口味,其中最喜歡的應該要算是"晶瑩鮮蝦餃",

水晶餃的外皮,內餡真的有一整隻鮮蝦,蘸紅醋吃超~好~吃~!

來港式飲茶店一定要點的是─叉燒包

掀開蒸籠,叉燒包還在冒煙呢!趁熱吃叉燒內餡特別香,配著軟軟甜甜的外皮吃,很像在吃一道特別的甜點。

最後,要以一道甜點做完美的ENDING。這裡的紅豆椰子糕堪稱一絕!

沒有椰漿的腥味,店家會將椰子糕冷藏,上桌時還是冰涼的,用筷子還得施點力氣切斷,非常軟Q,這與是每次來必點的餐點。

 

新竹‧珍悅港式飲茶_3.jpg 

 

我們造訪的那天是周末晚上,店內的位置都已經被預定一空了,

店家免強橋了一張桌子給我們,並且告知我們再過40分鐘預定的客人會到,

為了想一飽口福,還是坐下來吃了!只是吃得有點趕就是!

下次去一定要先預訂位置,這樣就可以好好跟朋友聊天、品嚐美食了。

 

新竹‧珍悅港式飲茶_1.jpg 

珍悅港式點心坊

地址:新竹市民生路71號

電話:(03)53123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l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