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休息站‧愛爾蘭瘋薯 

清水休息站一向是我覺得很好玩的地方,裡頭的店家花樣多、東西好吃、還有一些小店可以逛逛。

晚餐時間,肚子沒有很餓,想到清水休息站有一家『愛爾蘭瘋薯』,

我喜歡吃烤馬鈴薯,這類的小零嘴我常常都是受不了誘惑的

 

我們點了小份的焗烤馬鈴薯皮,加一份薯條搭配蜂蜜芥茉醬

小份的焗烤馬鈴薯皮一份三個,剛出爐時,一口咬下,還會“牽絲”呢!

馬鈴薯皮的口感,加上起司以及火腿的香氣,大口咬下,滿口都是滿足的氣味。

還有另一樣是薯條+蜂蜜芥茉醬,我很愛吃這種粗的薯條,

更讓我驚艷的是薯條的沾醬,白色的cream,微微的乳酪味,搭配薯條上淋上的蜂蜜醬,更是一絕。

清水休息站‧愛爾蘭瘋薯 

 

上網查了一下,原來『愛爾蘭瘋薯』是連鎖店,

在新竹好像還沒有見過,希望這裡可以快快開一家,這樣就可以常常吃好吃的馬鈴薯了

 

愛爾蘭瘋薯網址:

http://www.irelandspotato.com.tw/product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l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