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新莊街六號 

『新莊街六號』的地址不在新莊街六號,不過的確是在新莊街沒錯,

據說這家餐廳是發跡在新莊街六號,那ㄧ個小小的店面,後來才擴大呈現在這有規模的店面,

沿用之前的地址作為餐廳名稱,也延續小店的好味道。

 

來新莊街六號一定要吃的是義大利麵,

就新竹的價位來說,新莊街六號的餐點算是價格實惠,品質又在一定水準之上的。

很適合朋友、同學或是情侶聚餐聊天的好地方。

 

新竹‧新莊街六號 

橄欖油蒜味雞柳辣椒細圓麵

這道表面看起來清淡,但蒜香和辣味卻是非常的突出。橄欖油跟義大利麵的搭配本來就是很match的,

喜歡辣的人應該會馬上愛上這道料理。雞柳條是有調過味的,有黑胡椒的提味,吃起來不覺得乾澀。

 

茄醬甜椒菲力牛肉細圓麵

吃義大利麵,我還是喜歡茄醬的口味。對這道的牛肉印象有些模糊,我猜想應該就是..吃得出牛肉的感覺,

麵條煮得恰到好處,軟硬適中,除了甜椒當配菜之外,還有一些菇類,很健康喔!份量對我來說有點多,

大概吃2/3就已經非常飽了,這樣的價格搭配份量與品質,覺得還滿超值的。

 

麵包、濃湯跟飲料的部份,說真的還滿普通的,不過西式餐點就是要有這樣的步驟,整體而言,還是給予

『新莊街六號』很高的評價喔!

 

店家地址:新竹市新莊街14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l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