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假期,一個完全沒有行程的週六早晨,

睡到自然醒的愜意,也讓原本計畫的早餐變成了早午餐。

在網路上搜尋了一下,決定前往網路上推薦的一家小小咖啡店─鍋子咖啡。

 

民富街對我來說有滿深刻的情感存在,

記得在新竹唸研究所的第一年,在新竹兼的第一份家教就是在這一帶。

記得冷冷的冬天,還飄著細雨,獨自北上生活的我為了生活而奔波,

還記得雨打在手上那種冰冷的疼痛感,還記得風颳在臉上的凜冽,

這種辛苦,都成了爾後努力的基石。

 

離題了。

 

『鍋子咖啡』,一家隱身在民富街與少年街交叉口的小小店面,卻不失一股溫馨的感覺。

(但店員臉上若多點笑容,應該會更溫馨喔!)

我們很幸運的,不需等待就有座位可以用餐。再晚個五分鐘就全都客滿了。

 

新竹‧鍋子咖啡 

新竹‧鍋子咖啡 

 

熱拿鐵+Bagel (燻雞口味):

拿鐵的味道實在不錯!但為何我的拿鐵沒有拉花!!>"<

上頭浮著濃郁的奶泡,香味四溢,不需要加糖,咖啡本身的香氣與奶香就很讓人留戀。

Bagel的口感也不錯,但size比我想像中小了些,可能是嘗過NY Bagel的大份量,胃

被養大了喔!生菜給的一點也不小氣,燻雞吃起來沒有負擔,對女生而言是不錯的選擇。

 

熱伯爵奶茶+起司薄脆三明治 (生菜口味):

伯爵奶茶的茶香很濃郁,和著奶泡喝起來甜甜的,熱熱喝最好喝~

三明治呢,份量其實小了些,不過外皮烤得酥脆倒是滿特別的賣點。用的是全麥土司,

內夾起司與生菜,起司被烘烤得呈現融化狀態,扳開土司,"牽絲"的模樣看起來真美味

。但對男生而言,這一道土司量真的少了些,但這種口感是我第一次嘗試到的,絕得還

滿特別,值得一試。

 

整體而言,鍋子咖啡的早餐算是精緻,價格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適合假日的早晨帶

本書來此,邊吃早餐邊閱讀,享受"慢活"的生活節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l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