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時間真的過得滿辛苦的,

身體的疲憊的苦,

心裡的掙扎與煎熬的苦,

常常不自覺的掉眼淚,一首歌、一張照片、一個風景、一句話...都可以讓我流淚。

可能這次的低潮期來得太長太久,身體跟心裡都好累,

如果手上有一個生命的遙控器,我很想在這個瞬間按下暫停鈕,

讓一切的運轉靜止,想法靜止、忙碌靜止、回憶靜止......

也許這樣我才能好好的整理自己,度過這段時間。

偏偏生命的遙控器不在我的手上,

所有的事物也不是我喊暫停就能夠暫停,

沒有時間休息、沒有時間放自己一個長假,灑脫的說我要去喘口氣,

心裡再累,隔天還是得背著一身的疲憊上班,還是得一如往昔的笑臉迎人,

會議上還是得表現得一樣的強勢與專業,一樣有交不完的報告...

我開始明白原來可以有這麼多的"不得已"存在,

這樣的心情到底是從何而來?

我的衝勁幾乎消失殆盡,換來的是衝刺過了頭的酸軟疲累。

 

我到底怎麼了?

 

大概是最近太多事情堆疊著,累了吧。

也許是需要心上有個依靠與牽掛,才努力得踏實,

也許是需要摸得到的未來,才有再往前一步的動力。

 

心情氣象依舊是嘴角下垂的圖樣,

我明明這麼愛笑,怎麼老是給我這樣的醜圖案!

給我ㄧ個晴天吧....

 

想到這首歌...等一個晴天 蔡淳佳

 

 

等一個晴天

作詞:梁文福 作曲:一青窈 編曲:吳佳明

陽光中 風箏斷了線 往事般 落在我面前
那是誰 忘了放風箏握緊一點 撿起了 那年的秋天

陽光中 我住雨里面 你給我 風箏和藍天
那是我 忘了將幸福握緊一點 感謝你最后的相約

*等一個晴天 我們會再相見 你說了 風吹我就聽見
 笑著說再見 就一定會再見 心晴朗 就看得到永遠

陽光在 撫摸我的臉 感覺到 你還在身邊
那是秋 牽回憶的手溫暖一點 我獨自 散步在從前


陽光在 照亮你的臉 難忘你 微笑的雙眼
那是你 讓離別可以晴朗一點 你背影我目送到今天
Repeat *,*

因為很想念 每天都是晴天 心晴朗 就看到永遠

陽光中 風箏飛上天 你笑著 回到我面前
讓我像 那風箏貼著天空的臉 讓愛是今生不斷的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l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