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在公司的每一分鐘感覺都在跟時間賽跑,

也託忙碌所賜,今天的時間過的特別快。

一直期待著晚上的聚會,可以好好的放鬆,脫離工作環境,跟同事相處起來也比較沒有距離。

 

晚上與同事一起前往『新橋燒肉』用餐,

來新竹這麼久,一直沒有機會吃這家燒烤,常常聽說這家燒肉非常好吃,但礙於單價..常常想想就怯步了。

(講得好像很窮困一樣,呵呵,我們是"科技新貧"阿 ...)

同行的同事其實跟我都不是同一課的,但打從我進友達開始,他們課有活動我都是固定班底,

今天的聚餐,是為了送舊迎新。

他們課即將有一位同事要離職,也來了一個新夥伴,也順道慶祝另一位同事生日,

餐桌上笑聲不絕,跟在辦公室的氣氛一點都不同,我好愛這樣的輕鬆,

這些日子以來,感嘆著同事關係的短暫,而這樣向朋友似的相處,卻顯得更為真實而且雋永,份外珍惜這種感覺。

 

我的味覺不只停留在美味的餐點,也享受著這短暫的相聚時光。

 

今天過後,人事將更迭。

我們都不知道自己的未來會往哪裡走,也不確定離開了以後,是否還有像今晚這樣的相聚時光。

那就將記憶停留在這個夜晚,燒肉香、談笑聲、不絕於今晚,也不絕於回憶。

 

燒肉好吃,除了肉質的鮮嫩,更多的是有友誼的滋潤。

雖然短暫,但美麗得讓我迷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l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