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個悠閒的午后,這陣子的下午經常下著午後陣雨,

天候的不佳,陰雨綿綿,讓我們哪裡都去不了,只好找個地方偷閒,虛度週末時光了。

我們決定到星巴克吃一頓豐盛的早午餐!

冰拿鐵+焦糖瑪奇朵

竹北‧星巴克 

星巴克的咖啡在學生時代對我而言是一種奢華的飲料,

一杯一百多塊錢的咖啡,在當窮學生的時候,實在是負擔不起這樣的奢侈。

工作之後,也只有週末較有空時,偶而會想到星巴克喝杯咖啡,

對我而言,星巴克製造了一種心理上的享受,馬克杯裡裝的除了咖啡,還有心理上的滿足。

竹北‧星巴克 

這天,因為我們兩人都沒有吃早餐,所以點了一大堆餐點來大快朵頤一番~

起司牛肉可頌

一直很喜歡可頌的口感,自從在星巴克吃了這道餐點以後,偶而我們會到Costco買可頌回來再加

自製培根可頌當早餐。不過星巴克的起司牛肉可頌還算平價喔,只花費50元就可以嚐到美味的可

頌麵包,又不需動用到家裡的廚具喔~

法式烤火腿三明治

對我而言,這道三明治就普通了點。趁熱吃還能夠吃到外皮的蒜香味,不過冷掉後麵包變得很硬,

可能要再請人幫忙烤熱後比較好吃!

雜糧葡萄麵包

雜糧麵包很有馬可先生的感覺喔,非常的養生哩。麵包很有咬勁,撥開後抹上店家提供的奶油,香

味撲鼻,熱熱吃較好吃喔!

培根炒蛋帕里尼

第一次吃到帕里尼是在拉亞漢堡,不過實在是覺得拉亞的價位太高了!

帕里尼(panini)是一種中間夾肉類與起士的白麵包,因為用炙熱的兩片板子加壓下去烤,

麵包的表面會出現焦黃的紋路,麵包吃起來相較於一般吐司有咬勁,焦黃的部位也有一點酥脆的感覺,

算是非常新鮮的單品。

 

開始工作之後,對週末的時光分外珍惜。即使無所是事一整天也覺得是奢侈的享受。

在充滿陽光的咖啡廳坐一整個下午,喝一杯熱呼呼的咖啡,漫無目的的閱讀一本書或一本雜誌,

細細品嚐下午茶的美味,也是品嘗著自由的滋味。

這時候,星巴克的咖啡變得平價,因為我用一百多塊,買到了一整個下午的悠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l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