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難得媽媽願意放半天假,我想決大部分是因為我跟老弟熱情邀約,她不得不屈服在我們的
盛情之下吧!

故事就從家書開始寫起吧。

這是發生在最後一道甜點上桌時,媽媽隨手抽了張衛生紙,開始振筆疾書起來。
她很認真的在紙上刻下她的感動,
感謝天讓她帶大一雙兒女,讓他在辛苦過後能夠開始享受這美味佳餚,以及感受這個城市的美麗。
回憶,不再只是寂寞與傷心交疊。
我們努力的創造許多美好的回憶,在家人之間,希望可以在彼此心中刻下值得反芻的記憶,包括這一天。

看媽媽認真書寫的表情,真像是要留一封家書給我們,
寫著寫著,她竟然掉了淚。
這讓我開始慌張了,
即使想跟著掉淚,也猛在餐桌前大肆搞笑,緩和一下這太過濃郁的情感。
她笑了,我笑了,弟弟笑了。
這是我第一次正式有能力當金主,這一餐的意義,盡在不言中。

媽媽娟秀的字跡,
她的眼淚,
我們的笑容,
高雄的燈火,
2009年母親節,相信這會永遠留在記憶中,甜美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l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