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眷火鍋】
商家電話: 0989714355
商家地址: 300新竹市東區南大路772號

剛住在南大路時,周邊並沒有太多家店家,
直到家裡樓下開了一家火鍋店─豬眷火鍋店,
慢慢的,育賢國中對面這條路熱鬧了起來,
幾家店家紛紛在這裡開幕,夜晚也光亮了起來。

豬眷,是兩個女生從南部到新竹來創業,
起初我好奇他們為何要到離家這麼遠的地方來開店,
一問之下才了解這兩個女生是為了堅定創業的意志,刻意離家遠一點,有一種"非贏不可"的意念。
一方面也為她們感到心疼,另一方面也佩服她們有這樣的決心,
每當回到南大路上的家,經過豬眷,都會默默的祝福著這兩個女生,
希望她們的生意能夠蒸蒸日上~

=================================================

回到主題,
從開幕至今嚐過豬眷的幾種鍋類,
都有種"驚艷"的感覺!

─招牌牛奶鍋─
美味度:★★★★★
辛辣度:☆☆☆☆☆
養生度:★★★☆☆

這應該是專為女生設計的口味吧!
我其實是不喝牛奶的,但豬眷的牛奶鍋有濃濃的起司香,
不像一般火鍋店用奶精熬出來的湯頭有種怪味道,
反而是起司的香濃味道深深吸引我。
這也是豬眷的招牌鍋,怕胖的我每次光顧還是情不自禁的會點上牛奶鍋,
大啖一鍋後有莫名的滿足感,但也要減肥好幾天拉:)

─日式壽喜鍋─
美味度:★★★★★
辛辣度:☆☆☆☆☆
養生度:★★★★☆

不像一般壽喜鍋的湯頭這麼死鹹,
豬眷的壽喜鍋的湯是用柴魚跟洋蔥熬出來的高湯,
每一口都可以喝得到真材實料的感覺!
也是眾多鍋類中熱量低的一類,
適合愛美的女性朋友沒有負擔的享用喔~

─義式番茄鍋─
美味度:★★★★★
辛辣度:☆☆☆☆☆

想像一下義大利麵的紅醬,
用蕃茄熬出的高湯,喝得到番茄顆粒,加上義式的香料真是絕配,
如果吃不完打包高湯回家,下個麵加入蕃茄高湯,一定不輸餐廳做的喔!
這是我近期強烈推薦的絕品!!

─泰式酸辣鍋─
美味度:★★★★☆
辛辣度:★★★★☆

有分小、中、大辣,我點的是小辣,但已經讓我難以招架這樣的辣度,
不能吃辣的人千萬不要貿然嘗試,
但愛吃辣的人可以嘗試看看,跟麻辣鍋或跟外面的酸辣鍋的感覺不太一樣喔,
一口吃下,整個口腔有麻掉的感覺~
我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吃完這鍋的~
愛吃辣的人一定很喜歡!!

==================================================

看PTT美食版上許多人說豬眷的量太少吃不飽,
但我每次光顧,點一鍋都吃不太完耶,
我的男性朋友也都能夠吃飽~
花150元點一鍋,滿滿一整盤的肉片,白飯、冬粉任選,飲料喝到飽,
我覺得是非常划算的!!

豬眷開幕也半年了,
這半年來,我們光顧的次數已經不下十數次,
她的湯頭從來沒讓我們失望過,
店裡頭滿滿的"Q版豬形塗鴉",是兩個女生懷抱著滿滿的感激及期待來到新竹所繪下的,
懷有夢想的人,真的很美。

最近聽老闆娘說,只要拿學生證到店裡消費,就可以享有九折優惠喔!!



arrow
arrow

    trul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