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一件小事可以吵得天翻地覆,
最近老是在上演這樣的戲碼。

也想過,
可能是媽媽更年期到了,
可能是工作壓力太大了,
可能是離家太遠了,
但怎麼想都覺得不應該有這麼多事情可以吵。

最近媽媽老愛講一些傷人的話,
也許她自己也不自覺吧,
聽到這些引發我的爆點的關鍵字,
我總克制不了自己的情緒,
但我總不能理解,
為什麼明明是家人,
也可以把話說得這麼尖銳?

也許旁觀者看來,
千錯萬錯都是小孩子的錯,
也許會怪罪我不會站在她的立場想,
或者會覺得我傷了她的心,
雖然我覺得是我被傷得比較深。

有沒有人,
有沒有人可以想想為人子女的難處?

有沒有人可以站在我的立場為我講句話?
我只是想簡簡單單的過生活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l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