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的日子總是晚睡,
是迷戀家的氣息吧我想!
捨不得睡,
這時候睡眠變得多麼的不珍貴。

好久沒幫自己的相簿換換新氣象了,
這東西可是花了我好久的時間,
雖然也是copy自別人的樣板,
但可是經過一番功夫大翻修呢!

用無名到現在也已經三四個年頭,
對這塊園地有一定程度的情感存在,
這裡,紀錄了許多,見證了許多,
陪我走過無數個喜怒哀樂而苦無人分享的日子,
鍵盤敲擊聲伴隨著好幾個無法入眠的夜晚,
這樣的革命情感,
像默默陪伴著的朋友。

相簿的顏色代表著現在的心情,
是喜悅、是幸福、是滿足,
相簿裡的人們,個個都是我所依戀我所懷念的,
相簿裡的每個笑容,都存在我的記憶裡,
相簿裡的我和你,正牽著手,走向一個無知但並不孤單的未來。

換上了新衣的相簿,
你喜歡嗎?

Never say NO!!^^

Just love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l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