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須承認的是,我不是一個很好的朋友。
總是忙於自己而疏於連絡,
總是容易遺忘了屬於每一個你們的特別的日子,
總是不知該從何開始分享我自己的所有事...
我所有的壞事蹟,罄竹難書。

必須承認,我不是一個很好的朋友。

幸運的是,我擁有著很多朋友,
從來不曾拋棄我,
對於我的不在乎,我想是記恨在心裡吧,
但在我面前還是一貫的笑臉,
縱使只是漫無主題的嬉笑怒罵,
都有一股通體舒暢的痛快,
一種熟悉的感覺。

畢業前,與好友相約新竹聚會,
我離不開的這個城市,
大家在這裡聚首別有一番風味,
而各別西東的我們,
下回再聚會是在何處?

Anywhere,
希望我都在。

謝謝你們,也祝福你們,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l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