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踏進百貨公司了,
口試預演完,整個人鬆懈了不少,
決定今天晚上去逛逛百貨公司。

可是每次逛完百貨公司總有股淡淡的憂愁,
可能是常常有種無力感,
我也不是那種窮到會被鬼抓走的人,
但也不是出手大方會"敗"一些好物來犒賞自己的人,
這就是痛苦的點。
太廉價的不想買,
太昂貴的不敢買,
造成每次逛完百貨公司之後心情總是好不起來,
所以不喜歡。

最希望的事情是將來可以逛百貨公司逛得完全沒有壓力,
不過這對我而言有點遙遠,
比賺很多錢還遙遠,
因為了解人的欲望總是無窮,
也許我擁有了這些,
會想要更多更多。

身而為人真的很辛苦,
現在我身旁躺著的那隻小狗狗,
只要讓他吃飽飽,每天帶他出去跑跑,摸摸他,
他就會滿足的跟著我們,
要是能這樣傻傻的也不錯。

字裡行間感覺我對生活有許多的不滿足,
剛開始我也是這樣覺得,
但也也許是這麼多的不滿足,
才有動力拉著我不斷的往前進。
有什麼好埋怨?
沒有什麼好埋怨。

像一個朋友MSN上暱稱寫的:
"從零開始,一切都會是正數。"
我喜歡這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l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