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兩天奔波,終於SNDT conference告一個段落。
抱了一個金牌獎回家,領了需要share的兩萬元,
喧喧嚷嚷的空間變得寂靜,
頓時我也悵然了起來...

心裡頭是該喜悅的。

站在海報前跟外國評審用著半調子的英文解說我的論文,
對於每個對我的研究感興趣的人感到感激,
頒獎典禮的時候後面這些NDL的夥伴給予的超級熱烈歡呼,
我必須承認,光環都給了我。
但我也必須澄清,我努力過的,所以我認為自己值得。

有些該為了自己而多想想的,我始終學不會,
只會任憑著自己被剝奪而受傷,被誤解而感到遺憾,
每個人都付出了的,怎麼可能感受不到,
然而,感受最深刻的卻是那些個你爭我奪的戲碼真實上演,
感受更深刻的更是明明是真心的付出跟感激卻受到這樣的誤解。

抱著這塊獎牌,
我是開心,也是傷心的。

現在,我只想完全的休息,進入一個無爭的世界裡,
也許這是我這輩子最後一段安逸的日子。

所以,可不可以不要再打擾我的心?

我不想要表現得優秀,只想當一個月的平凡人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l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