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近畢業之際,發生了很多出乎我意料之外的事,
可以處理的,處理了,說出了我的心裡話,
剩下一些擱在你我心裡不知道是否真的解開的,就交給彼此自己解決。

我的心態產生了微妙的變化。

開始學習保護自己,變得不再那麼的熱情,
開始練習逃避與推拖責任,可是,我有點討厭這樣的自己,
我想念著從前的我,熱情、付出、貼心,
看著現在的自己,我開始理解為什麼人總想回到過去。

我不再掉眼淚了,這是這段路上的磨練給我最大的收穫。
突然想起媽媽曾跟我說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她的眼淚早就流乾了,
也許我還不到那個程度,因為遇見某些事情時仍然會感到鼻酸,
眼淚呼之欲出的時候,會想先把問題解決,然後再找個可靠的人大哭一場。

這也是一種成長吧!

不知道有多少人相信著我曾經的單純,我想也只有曾經見証過的你和妳,
不知道有多少人理解現在這樣的改變,對我而言其實有點殘忍。
更殘忍的是,我不知道還可以相信誰。

短短兩年的蛻變,我見證了我自己。

也許我心中也該有個信仰,當我仰頭,希望祂可以給我所有的理解。
在此之前,先信仰自己吧。

我將眼淚灑在竹湖裡,一滴都不想帶走,
會不會找到另一個地方,容納我剩餘的熱情?
或者,將我剩餘的熱情燃燒殆盡?

不能預料的。

就,看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l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