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4星期一:
第二篇paper終於在最近完稿,寄出到柯博(即我家老闆)信箱後有
如釋重負的感受。心想:終於可以好好的寫論文了!

20080415星期二:
繳交出去的隔天前往群創面試,當晚還因為面試到太晚導致meeting
遲到一個小時,那時我以為柯博對我一定不諒解。

ANYWAY,反正我該做的事都已經完成,剩下就看天吧!

20080416星期三:
原本以為只是到柯博辦公室將REFERENCE檔案交給他就OK,沒想到
這是迴圈的開始。跟柯博約了討論paper的時間,衝動的約了隔天
早上九點。心裡其實有點忐忑,因為知道修改跟討論的時間會很長
,擔心單獨跟柯博相處難免冷場。

20080417星期四:
從早上九點開始一路討論到晚上七點半,不得不讓我佩服起柯博無
與倫比的耐性。這中間除了中午十二點到兩點柯博必須離開去開校
務會議,兩個時間剛好讓我偷個閒,但柯博卻一刻也不得閒。更讓
我佩服的是他從頭到尾從未露出疲憊的神情,到後面我其實有點恍
神,但看柯博的專注讓我不禁汗顏。

幾個小時的相處,跟柯博的對話也自然多了。兩年以來單獨相處最
長的時間就屬這一天,討論paper之餘也聊到了關於學習以及我的
求職歷程,我想柯博能體諒我提早求職的原因是源自於背後的壓力
,也因此給了建議,也不排斥我利用平常時間前往各家公司面試,
這是我最感激他的部份。而從修改paper的過程我看見了一種態度
,是屬於一個專注於研究的學人,我所佩服的態度。

其實很感激有這個機會能夠被肯定,親自被老闆"指導"的感覺非常
特別也收穫豐碩,看見他對我的微笑讓我有安心的感覺,跟許多同
學聊到碩士生活,常常覺得自己實在遇到了一個不錯的老闆。兩年
雖然漫長,但能跟老闆面對面直接談話的時間實在有限,壓力是必
然有的,但獲得比想像中多很多。

謝天,給我這個運氣和機會,像小時候玩大富翁抽到一張能夠直奔
回終點的好牌,心底其實是歡呼的。

謝謝給過我幫助的所有人,縱使只是一個小小的建議,都豐富了我
的研究生活。

謝謝自己爭取了這個過程,妳值得這一切。

20080418星期五:
將昨天討論後必須修改的部份一次修改完畢,為下次的討論做好充
分的準備。看自己的碩士論文也同時完成了大半,心安了不少,即
將而來的口試每每想到心裡還是會抽蓄一下,會緊張的,但我會盡
力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l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