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多事情要思考,在這個時刻。
畢業,不單單只是畢業這麼單純,
只是一個新的里程的開始。
也許很多的努力,只是為了填滿對於現在的不滿足,
不知道要到怎樣的高度,才會認為那是足夠的。

向來都考慮得太多,常常不是朝自己設想的路上走,
一路走來也從沒遇過能夠截彎取直的路子讓我輕鬆的過,
就這樣度過了學生生涯,離未來,又近了些。

要考慮的太多,
想繼續學習,又擔心家裡無法承擔,
當務之急是多挣些錢,又擔心追逐的過程讓自己盲目,
要掙扎要思考的事情在心頭堆疊,
沒有人可以幫忙解決,只有自己能夠為自己挑選一個答案。

我的擔心總是跑在別人前面,
想得多,想得深,但未必能如願,
沒辦法,這就是我。

我思,故我在。

而未來,也只能盡力讓它圓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l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