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晨,很久沒有這樣低落的心情。
可能是因為剛放完假,又得開始面對堆疊的工作,
可能是剛過完這美麗的假期,還依戀在與老朋友相處的氛圍裡,
可能是空間裡還充滿著1868下午茶的香味,陽光從窗戶邊透進來,
我沉醉在這個悠閒的週末,一點也不想再重新面對這一週的輪迴。

歲末,年終,又是一個倦怠期的開始。

早上匆匆的梳洗,把昨天沒有完成的工作完成,
換好衣服,已經到了要出門的時間,
又匆匆分裝你我的早餐,將該帶的東西胡亂的往包包一丟,
失去原本早上應有的滿足與從容,心情跌到谷底。
這落差太大,明明昨天我還在喝下午茶,羅羅還在我房間,
還在看日劇吃火鍋,一睜開眼,又是一週的開始,又得工作。

我是不是越來越不積極了?

其實,還滿想好好休息的。但常常不知道怎麼放鬆自己。
像羅淑華說的,我總是太緊繃。(我想大概也只有你們才會這樣瞭解我)
即使是假期,心裏也在擔心許多許多的未完成。
有時也能夠稍稍體會媽媽說的:休息,對她而言也是一種折磨。
我告訴自己不能夠這樣,但才發現,思想的基因是會遺傳的。

我很努力了。然後,可以好好的放鬆自己嗎?
不管是身體,或者心情。

過完今天,讓我的心情飛起來吧!
這樣的低氣壓,希望不要持續太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l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