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someone special..^^

記得一年前的十二月某一天,大概是過了十二月十日後的幾天,
才突然發現十二月十日是屬於你的日子,雖然,你說你一點都不
重視,雖然知道你們沒有過生日的習慣,雖然你老是說只有老人
跟女人才過生日,但我怎麼樣都想紀念一下這一天,上了研究所
後第一次有這樣的衝動,願意主動給一個邀約,邀請你,還有我
們所熟識的這些人。

許多人的給予,在這一年半裡頭給我無數的支持,讓我一步步走
到今天,雖然當中苦悶的時間多,壓力大得喘不過氣來的時候暗
自哭泣,但總會想起這些個臉,然後,給自己一份加持,也多了
些面對問題、處理問題的勇氣。

當沒有人看好我們的實驗,大家都勸說我要放棄改方向,你的引
導是我堅持下去的動力。當發現沒抽到宿舍,新竹這居高不下的
房租造成我的壓力,願意接納我成為你們家裡的一員,讓我感受
到這份溫馨的,是你。當老師的一封信件讓我崩潰,我告訴你情
形後,挺身為我向老師說明原因,與我並肩的,是你。剛開始認
識的你,嚴肅、不茍言笑,對工作的專注與投入卻是讓我一直相
信著跟你的腳步是正確的選擇。事實證明,堅持,是得到結果的
唯一出路,這是你所帶給我的,研究生活以來最大,也是最寶貴
的實驗經驗,也是生存的法則。

這一天,吃飯時沒有太多的工作談論,談笑中,讓大家看見了你
的另一面,我想這就是我所謂的『悶騷』吧!對我而言,新竹、
交大,都因為你的存在而充滿意義,琢磨出我的個性,琢磨出我
的意志力,都在這兩年的研究生活中,一一顯現。要說,這兩年
最想感謝的人列出一系列的名單,我想,你應該會是前三名!

感謝有你,感謝十二月十日這個特別的日子,讓我們更接近。感
謝你看見蛋糕時害羞又充滿感動的笑臉,這一些規劃,沒有白費
。感謝一起赴約的你們,是你們讓我找到存在的價值。感謝親愛
的你,總是體貼我的任性與需要,陪伴我度過每一個特別的時刻


祝學長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l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