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白說,我不喜歡生活中有太多的波動。
喜歡一個人簡簡單單安安靜靜生活,身旁有些知心的朋友,
雖然不多,但都是掏心相待的。

坦白說,我不喜歡過渡宣揚些什麼,
包括能力阿,也包括外在或內在。
因為我曉得走在人生的路上總會有寂寞,並不會無時無刻都被認同,
學著了解自己,喜歡自己,欣賞自己是重要的。

跟高中同學相聚,是這趟回高雄最大的收穫,
這些熟悉的面孔,想當年我們都還是穿著白衣黑裙的青色小斑馬,
當時的我們似乎也沒想過這一天會這麼快來到。
大夥兒各自擁有自己的生活與工作,交集少得可以,也只能刻意製造。
偶而見上一面總會像回到了那個當年,說不出的熟悉感。

是什麼樣的訓練,將我們教導得懂得互相尊重互相欣賞。
當每個人走在不同的路途上,有太多的意想不到,每當聽見一個新的
消息,總是一愣,然後打從心裡面再給予一個祝福,這是我們這群人
的特色。

只因為我們有著相同的期待,所以特別能夠『感同身受』。

見到的,無論是為生活忙碌的妳,換跑道的妳,剛經過波瀾的妳,每
一個妳都帶著一袋一袋的祝福離去,當然,我自己也是。路走得太過
分歧,這是在我們掌控之外的事。而面對彼此不變的情誼,更是珍貴


腦袋裏事情轉著轉著,讓我有些失眠。這一天裡交疊著太多情緒。
坦白說,這個世界變化得太快,永遠都不會知道下一站會在哪裡,
會發生什麼事情。坦白說我害怕著這一切的不確定。坦白說我總是
用眼前快樂的景象掩蓋種種問題,坦白說我真的不能不忙碌,一停
止下來就會像今晚,被雜亂的思緒打亂的生活。

這篇文章有點亂,說明著混亂的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l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