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到自然醒,慵懶的梳洗後,換上得體的外出服,選一家咖啡店,坐
在靠窗的位置上,點一杯我愛的焦糖瑪奇朵搭配貝果,享受一份精采
的breaklunch,It's my dreaming life.

這樣的奢侈不常有,一但發生我總是滿足的沉浸在這樣的氛圍中。
習慣了總是在衝刺的步調,偶而讓自己在人生的路上慢活,即使只
是一個早晨的寧靜與輕鬆,讓人份外珍惜這樣的時光。

覺得奇怪的是,當發覺自己已經大得需要承擔些什麼,日子也隨著
年紀的增長而越跑越快。還記得嗎?小時候在等待某部卡通,總會
覺得時間好長好久,一個小時的等待像過了一世紀,那時只希望時
間快快流動。而現在,好不容易等到一個週末,轉眼間又揮霍了週
末到了可怕的星期一,然後轉瞬又過了一週,就這樣,我們的時間
開始不是以分以時計算,而是以月以年計算。一晃眼,歲月留過了
好幾個年。是因為匆忙的步調給了時間緊縮的錯覺,還是真如我懷
疑的,生命的時鐘被天上的神調快了些?

不攪拌的焦糖瑪奇朵,甜甜的焦糖漂浮在咖啡上層的奶泡上,花點
力氣將下層的咖啡吸起與上層焦糖奶泡融合在嘴裡,化不開的甜蜜
滋味,層層交疊。鑲嵌著藍莓的貝果,切開後烤得表面微焦,散發
出濃郁的麵包香,抹上少許奶油,扎實的口感加上奶油的香味令我
深深著迷。

他的lATTE擁有濃郁的奶香味,入口即知牛奶的比例遠遠高於咖啡
,據說LATTE在法國是牛奶的意思,我想若STARBUCKS的LATTE給
客人一杯牛奶,應該會被謾罵到關門大吉吧。燻牛肉可頌帶給我們
下回自製早餐的新IDEA,烤得酥軟的可頌搭配裡頭的牛肉與起司,
50NT的價格在STARBUCKS裡嚐到,有種物超所值的感覺。

美好的早晨帶來一整天的好心情,這就是我為什麼堅持一定要吃早
餐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l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