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同學校的同學徵合購貝果,情不自禁的下單買了六個,
我們買的是Hermia(賀米爾)貝果http://www.hermia.com.tw/cetacean/front/bin/home.phtml
他的口味之多讓我吃驚,不過要做成像美式餐廳那樣的花式貝果,還是原味最好了!

我們要做的是-火腿蛋貝果

◎材料-兩人份◎
原味貝果 *1
全麥貝果 *1
火腿片 *2
蛋 *2
小黃瓜 *數片
奶油 *適量
美乃滋 *適量

◎作法◎
1. 先將火腿片用小烤箱烤熱,取出備用。


2. 將貝果從中間剖半,抹上適量奶油,放入烤箱中烤至表面稍微酥脆。




3. 將荷包蛋、火腿片、以及小黃瓜依序放在貝果上,擠上適量美乃滋,搭配一杯健康五穀漿,
豐盛的早餐完成了!



超滿足的早餐


咬一口看看,料好實在!^^



◎後記◎
Hermia的貝果比起NY貝果來得軟一些,不會有咬到臉頰痛的感覺,
他的全麥口味麥的味道不濃厚,讓我有點小小失望,不過搭配其他食材吃口感很不錯。
火腿片是在7-11買來的,適量(一包七片)、便宜(50元)、又好吃,有7-11真好~~^^
如果早晨時間能更充裕,應該可以做出更精緻的料理,希望下次能有更大的突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l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