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只是老師不經意的ㄧ個要求,
也許是這樣的ㄧ個人與生俱來的勇敢,
ㄧ個決定,站上萬眾矚目的舞台,
拿起麥克風,唱上ㄧ首歌,這是我所缺乏的勇氣。

很羨慕這樣勇敢的人,感於在人前拿起麥克風用自己的聲音詮釋一首歌。
也是因為這樣的勇敢,讓實驗室到現在還充滿著笑聲。
幸虧趕上了,這是我最後的想法!
匆忙的從NDL取完貨約了美榕前往比賽會場,
人山人海的會場充滿了比賽的氣氛,
我想如果是我上台拿上麥克風應該會發抖吧!

這學期之後,難得與實驗室的人一起參與活動,
這種感覺有點陌生,但也感到喜悅,
我想,我的內心裡還是願意的,
只是需要時間,以及需要多ㄧ點機會。

這是一種凝聚的力量,我雖然沒有給予,但我深刻的感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l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