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來到實驗室,接上網路,msn傳來的羅羅的留言,我錯過了第
一個瞬間,急忙的打開妳的網誌,責怪自己到底還要錯過多少!
對"朋友"這個角色,我一向都沒有扮演得很好,總錯過重要的日
子,重要的聚會,還有重要的可以給予安慰的每一刻。

沒想到的事情還有太多。四年轉瞬,雖然只是在你寫下的心情裡
淺淺的兩個字。我覺得四年很長,是因為從沒有談過這麼久的戀
愛,除了親情之外,對感情的"永遠",總是小心翼翼,不敢輕易
相信。雖然字裡行間輕描淡寫但帶過,對我們這些參與這段感情
的開始與結束的人而言,無疑也是一種衝擊。我想,妳的堅強不
需要我們提醒,我想,妳懂得照顧自己。

我還在收拾自己的心情,想不到得到這個消息的這個早晨情緒變
得複雜。該相信著什麼?是重新定義所謂的"永遠",還是一如往
常的佯裝著拿得起放得下的樣子?也許是沒有看過真正的"永遠的
陪伴"發生在自己身邊,於是對它多了份質疑,卻也多了期待。不
敢想得太多太遠,是因為害怕傷得太重太深,破滅了想像,也破滅
了童話般的期待。

這首歌我這幾天常聽,也許適合現在的心情。

希望妳會好好的過。希望有天,我們都會相信"永遠"真的存在。


《心動‧心痛》

原唱:劉畊宏&許慧欣 專輯:彩虹天堂
作詞:劉畊宏 作曲:周杰倫 編曲:林於賢

黑夜滲透了思念 偷不走微光閃現的千種畫面
我背著傷痛離開 孤單拖著記憶支離破碎

原以為不會改變 眼淚在臉頰上乾枯失去知覺
我的心掙脫了愛 跟隨著夕陽埋進了海洋

為什麼相愛的人卻又為愛而紛爭 現實的翅膀攪亂原本幸福的氣氛
我有我的過錯 我有我的疑惑 藏在面對面的沉默背後
為什麼讓愛躲進烏雲密佈的天空 隨著風漂流在外一天一點的散落
慢慢遠離的夢 漸漸冷卻冰封 心痛當初相遇的心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l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