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不知道天亮了沒?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出fab時候天應該已經白花花的亮了。
睡意已經過去,精神有些渙散,喉嚨有點乾身體有點累,
想到家裡還有一隻狗狗在等我,心裡有點擔心。
但該做的還是要做完,半途而廢不是我的作風,
但是實在是不適合長期處於這樣的作息,
萬一舊患再起我可承受不住那種恐懼!

有時候也滿喜歡這樣的匆忙,
這應該是所謂的勞碌命吧!
忙碌總可以讓人忘卻些什麼,
特別是關於傷心難過或失望的事情。
只是心裡還是牽掛著家裡,
媽媽,老弟,對不起在這重要的時候缺席,
家裡要搬新居我卻沒能回去幫忙...
但很期待下週回到新家看到嶄新的一切,
要記得提醒我,下次下車的地點跟過去十多年不一樣了,
迷糊的我,會牢牢記起家裡的新地址新電話。

實驗還在進行中,偷個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l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