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中午,不餓的午餐時間,網路讓五年不見的兩個人連了線,
熟悉的感覺依舊,感覺得出來,妳我依然都是當年感性永遠多於
理性的女孩,不同的是,經過歲月經過許多事情的琢磨,妳不在
純粹浪漫,而我也在現實與幻想中拔河。

妳的每一句都讓我為你感到憤怒,為了這樣一個不懂得珍惜妳的
他蹉跎了五年光陰,糟蹋了自己與家人的情感,映證了一段不可
能的永遠。幸好還沒許下一輩子的承諾,在傷痕累累之後,幸好
妳身邊守護著他,我才能這樣跟妳說著話吧。

五年前的妳,臉上漾著幸福光芒,我以為濃得化不開的愛情會持
續很久很久,是很久,只是沉重的比濃烈的愛情來的多更多。此
時我不知該多說什麼,只能支持妳,鼓勵妳,讓妳明瞭朋友就是
永遠都站在妳身邊的人,讓妳知道妳的價值,不屬於誰,只屬於
妳自己與所有懂妳愛妳的人。

好好愛自己。

也許要再見到妳的笑臉,我才會真的放心。
若再讓我發現妳的隱瞞與沉默,對這麼多這麼嚴重的事情,我會
真的很生氣很生氣,千萬不要想試圖嘗試!

好好愛自己。

因為,還有很多人愛著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l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