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上又開始出現一片一片紅塊,好久不見的過敏今晚又來肆虐。
自己一個人呆在房間念了一整天的paper,下週的兩個報告加上
一個考試已經夠讓我焦頭爛額,全身上下這種搔癢的感覺更是難
受,讓我什麼事都做不得!討厭...

小時候也容易過敏,只要吃到不新鮮的海鮮或者是考季到了抵抗
力變差,這種紅紅的斑點都會找上我,打擾我ㄧ整晚不得好眠。
在家的時候,媽媽總是會用熱毛巾敷在我紅腫搔癢的地方,也試
過在過敏的地方塗米酒,不舒服的感覺消失了,不自覺的進入睡
眠,這也是一種幸福。

我就是這樣被照料著長大的。

到了他鄉才能深刻的感受從前的美好,米酒散發出的酒精的味道
,塗在身體上溫溫熱熱的,媽媽的手輕輕的撫摸著,我依稀感受
得到。

糟糕了。紅疹開始往臉上蔓延...
怎麼辦???
救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l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