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多月沒回家了,雖然高雄飄著細雨,但我的心情卻像在藍天白雲下
飛翔,很快樂,很快樂,很快樂!

幾乎是一個月一次的相聚,時間很短暫,但卻更能感覺到情感的濃密。
看媽媽瘦了一點,應該是為了新家的事情而焦頭爛額。再過一個月我們
就要搬到新家去了,這兩三年搬了兩三次家,這次是真的找到了個屬於
我們的地方,這是媽媽一生的努力,也是我們的責任與驕傲。

最近感受著許多幸福的氣氛。棟煥與小柔的婚禮就在下週,鄭大哥順利
考上UCLA的博班,要飛過去與家人團聚。聆聽著這些美好,看人家的愛
情七年的、十年的、十五年的這樣馬拉松跑,感嘆著自己沒有再一個七
年十年的感情,卻也能讓我相信這些篤定與堅持。

決定了一些事情,雖然不是那麼容易。相信時間很快的流動,相信自己
可以微笑著度過未來的這些日子。會很忙很累也無所謂,帶我多去看看
一些美好的事情,讓每一個笑容都是真心,真心,才是最美麗。

我看著媽媽的堅強,想著自己的脆弱與不勇敢,是該檢討的!努力不掉
眼淚,我必須傳承的精神,是像雜草一樣的韌性。

回家,真好。感受了家的溫度,回程的行李會裝滿了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l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