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記得你那天跟我說的,"誠實很重要"
吃過虧,我知道。

倘若有一丁點不誠實,也是為了想保護我認為重要的人。
在對的時間,說對的話做對的事情,
對自己誠實,對自己負起責任來。

後來,我終於明白你當年跟我說的話。
有太多人在生命中來來去去,
而自己不可能迎合每一個人的口味,
只能夠認真的做好自己。

藍瑛的簡訊讓我感動了一下,
我沒有你想像中的勇敢,
大部分的勇敢都來自於對過去的依賴。
見面時我說的話是真的,
每跟你們見一次面就可以讓我在這裡撐好久好久!

發現自己心情的轉變是一件很神奇的感覺!!

跟大家分享這首歌--那些日子/陶子

看歌詞,聽聽這輕柔的旋律,袁唯仁說的6/8拍,以前彈琴的時候也覺得這種拍子不好抓,
鋼琴上的節拍氣還在答答答的跳動,音樂老師口中的強弱弱次強弱弱太過抽象,手指在琴
鍵上游動的感覺卻讓我懷念~

一起來聽一下這首輕快的歌曲吧!!



那些日子

作詞:袁唯仁 作曲:袁唯仁

你還穿著那些華麗燦爛的衣服嗎?
或者不需要那些外表證明自己了吧?
回想那些單純,其實有點殘忍,
現實拒絕我們的認真。

你還帶著那些美麗的回憶睡著嗎?
還是不需要那些假象欺騙自己了吧?
時光總是短暫,心裡藏著遺憾,
遺憾變成我們的牽絆。

我知道, 認識你、愛上你、瞭解你、看穿你,並不簡單,
可是,離開你、失去你、忘記你、我又該怎麼辦?
尤其時常在夢中,有你作伴,
總叫人在夢與醒之間兩難。

我知道,原諒你、放縱你、包容你、疼愛你,其實不難,
寧願,背叛你、隱瞞你、報復你,我也比較坦然,
在這虛幻城市中,無人陪伴,
我只好在愛與恨之間離散。

O.S.:
不是說好,要永遠在一起的嗎?
可是,你已經離開了,好久,好久...
到底怎麼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l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