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充滿了愛與熟悉。
從到新竹火車站接你們,一路上吵吵鬧鬧,大聲狂笑,
妳們一點也不像考生,我也一點都不像落寞的新竹研究生,
嚇到了我們的司機,沒關係,多付他一點油錢,哈哈繼續前進!^^

聊天,聊我在新竹的事情,聊羅羅若有似無的曖昧,聊楊咩的爛桃花,
昨天還覺得沉重的事情,聊開了卻覺得無比舒暢,
三個人在一個小小的寢室裡,像回到大學生活,
想起以前常四個人擠在一張床上聊天聊到天亮,
我那時還真的呆到幫你們去應付那些被我們吵到受不暸的鄰居,
才發現我居然被你們這些人利用了!哼哼!不過,真想再重來一次這種感覺。

如果時間可以倒回那個當下,如果生命真的有一顆replay的按鈕,多好!
不過也幸好沒有,這樣回憶才有它美好與珍貴的地方。

隔天,楊咩居然拋下我們跑到台北去,看在妳是真的有事要忙就原諒妳。
柯小瑛與罐頭先生專程南下陪我們聊天,吃頓豐盛的晚餐,
古拉爵的食物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評,這讓身為地主的我鬆了一口氣!
天南地北的聊,沒有什麼界線與心防,
想唱首朋友讓柯藍瑛掉眼淚,那句下次見面不知道是什麼時候真的是我心裡的遺憾,
引起了柯笨的眼淚,讓我也有些感傷。

...不過柯笨的療傷期真的好久...

我只想說,我的生命裡有你們存在,讓我相信友誼也可以很真誠也可以很長久。
雖然捨不得要再次面對離別,但是這樣的相聚,是我在陌生的新竹繼續生活下去的原動力,

GOODBYE MY LOVE...
期待下次的見面!
為了妳們,我會勇敢會堅強會努力提升戰鬥力!哈哈~

後記:
謝謝這兩天辛苦的司機先生,沒有你,我們這些可憐的小女生真不知該何去何從~^^
因為有你,我們的友誼在新竹的下雨天散發著無比的熱度,天空亮起來,心也亮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l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