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在處處被保護的地方生活著,出入有人接送,餓了有熱騰騰的
飯菜,天冷時大衣棉被樣樣不缺,對於生活,很少會不知所措。因為
總是被照料著,習慣了這種被捧在手掌心保護著的感覺,也少了些感
動與幸福的感受力。

這就是所謂的習慣。

離家兩百公里遠,到今天已經邁入第十個月,遇見了很多人,經歷了
很多事情,發現自己最大的不同是對快樂的感受力。有時想想會覺得
自己有點傻氣,但把讓自己快樂起來的標準放低一點,也就多了點笑
容,也就能夠接受這兩百公里的距離。

最近發生的最重要的事情就是為自己的下半年找一個窩,從沒抽中宿
舍的沉重心情,到現在已經開始勾勒未來的小窩的藍圖,心情像在坐
雲霄飛車,到現在總算平緩了下來。我的房間很小,剛剛好可以容納
我一個人,這是刻意的,因為我不喜歡空蕩蕩的感覺,寧可活動空間
小一些,被周圍的東西包圍,想像中,有種被擁抱的感覺。我的房租
在大新竹地區這居高不下的房價裡算是非常非常的平價,減輕了我的
負擔,心裡一塊大石頭總算可以稍稍放下。我的房東阿姨人非常好,
她說她會再幫我購置新的家具,要我不要擔心,有什麼需要可以隨時
告訴她。

覺得自己很幸運,對這陣子以來的一切一切。覺得自己很幸運,身邊
總是有溫暖的手給我力量,熟識的人總不忘給我一個關懷跟支持,哪
怕只是陪我走段路聊聊天,陪我吃頓飯陪我做實驗,陪我走這段從獵
戶座到北斗七星的路,聽我吐吐苦水說說心裡的掙扎。

其實只要把心放開,處處都是陪伴。

我努力的在這邊堅強起來,因為我知道,你們都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l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