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你,我們看著彼此的蛻變,四個寒暑也就這樣過去。
這當中有太多的情感交織著,一步步演變至今,生活裡有
著彼此的存在也變得理所當然,有時我總是不懂得珍惜,
幸虧你後來一直一直包容著。

印象中我們還在編織著北上的夢想,轉眼,兩個異鄉人的
身影已經在陌生的城市生活了半年。時間過得飛快,欺騙
著我們的記憶,還停留在那個十八歲。

時間過得飛快。

總是慶幸著一路上有你為伴。沒有你,我不會在這個擁有
夢想中的浩然圖書館的校園裡,成為這裡的一員。沒有你
,我不會有這樣的勇氣踏出我所熟悉的城市,雖然總是害
怕孤單。沒有你,我不會知道原來依賴可以這樣的理所當
然。

蜿蜒在新竹的大小街道,由我指揮著的亂七八糟的行進,
永遠弄不清楚的方向,永遠記不起的路,有個熟悉的身影
為伴,多了份勇敢,覺得陌生的,也都熟悉了起來。在你
面前,我可以放縱的哭笑,放縱的抱怨,放縱自己的任性
與依賴。

我知道我所熟悉的你,你也知道你所熟悉的我,這比任何
形式上的情感更加珍貴,是吧。

謝謝你,陪著我蜿蜒在這個尚未長出情感的芽的城市,在
這刮著風下著雨的季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l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