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不是就是人家所謂的近鄉情怯?
今晚應該是一夜好眠的,度過了匆促而且忙碌的一天之後,
身心俱疲的我,以為這個夜晚可以倒頭就睡。現在只覺得眼
皮很重,但卻不想躺上床上睡去,是在回顧這一天還是在期
待明天一早就可以踏上回家的路,又或者是對這只有一個人
的寢室感到不安,也釐不清了。

傍晚去看了房子,感覺很特別。有一點興奮,卻也有一點落
寞。第一次自己要在外面租屋,想法很少,面對房東也不知
道該問些什麼,房東太太親切的幫我們開了門,外觀看來是
個有點年紀的老房子,內部走道的空間狹隘,但房間格局還
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內。這是我第一次跟房東接洽,第一次
看房子,幸好不是自己一個人貿然的衝去看,否則應該會緊
張得手足無措吧。小小的空間應該足夠裝得下我這小小的身
體,大大的自由會不會帶來大大的孤寂,到時候就可以見分
曉了。

趕場似的晚上,可以體悟當年紅包場藝人的心情--衝衝衝。
戰戰兢兢的捧著我的試片到清大材料所請中陽學長幫我們觀
測,兩位學長的言談時而深入,時而搞笑,時而八卦,我整
個融入在其中,一慣的咯咯笑著。雖然忙了一個晚上還是沒
有結果,但還是很喜歡這種感覺,小小的空間裡機台的運轉
聲,談笑聲,專注而且自信的表情,這都是我喜歡的。

三點多了,是該逼自己去睡一下了。
燈,就讓它亮著吧。
那天維真留的小紙條讓我感動很久,貼心的她,不忘為晚歸
的我留一盞燈。只是一個小動作,卻藏著大大的用心。
以後誰來為我做這樣的事情呢?
要珍惜最後這一段有室友的日子,珍惜在我需要幫助的時候
總是適時出現的人,我只是笑鬧著,讓一切好像很理所當然
,因為謝謝這兩個字讓兩個人變得陌生客套了起來。但,真
的謝謝,真的。

晚安,全世界。

早安,我的高雄,我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l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