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起來,總有許多感觸。

還記得剛來這裡時,炎炎夏日,夜晚仍透露些寒意,
初上北部的我許多的難以適從,只能在深夜從實驗室
走回寢室的路上仰頭看天空,新竹唯一讓我迷戀的,
大概是比高雄清澈的夜空與天空清晰閃爍的星斗。

會很期待,這段路有人為伴。

與實驗室同學熟悉了,常與美榕相約晚上一起走回寢
室,一路聊天,路程竟也感覺縮短了許多。
每天在校園裡面走的路總覺得很長很遠,特別是自己
一個人拎著大包小包,沉甸甸的掛在手上,步履也份
外沉重,從寢室或從NDL走到實驗室這段十分鐘的路
程,走起來總像過了一個世紀。

所以,當有人在背後呼喚我的名字,總會欣然的回頭。
這段路,多了陪伴,腳步輕了些,心情也輕了些。

很難描述自己的性格,有點人來瘋,瘋完了之後留下
的失落卻也格外深刻。看起來以為是個無憂無慮天真
的小孩子,心裡頭卻比誰都深沉,體悟的也更多也更
深刻。是刻意隱瞞嗎?我想不是的。只是,不習慣也
不喜歡冷清的氛圍,孤獨的情緒容易湧上來。

謝謝,每一個陪伴我走過這段路的每個人。
謝謝你與你家的大美女,看她搔首弄姿的走在我們面
前,就知道你為什麼甘心為她付出全部。

感覺到了嗎。路,短了些,也溫暖了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l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