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腸胃炎而沒有吃到今年的元宵節湯圓,
今天拖了一大堆人陪我一起歡度過期的元宵節。
雖然過程一波三折,但終於吃到了好吃的湯圓~
只是麻煩了許多人,造成了不少困擾,
特別是祐禎、小炳,還有仕強跟李博。

天氣依舊晴朗不起來,下了整整一週的雨,陰冷的天氣聽說還會持續。

有時候會想起我身邊的你們又即將要離去,
像去年坤霖、老鼠、大黃跟志威學長離開的時候,
帶給我很多的不捨跟感傷。
總是會想起他們所給予的溫暖,在每個獨自走回寢室的夜晚,
走到浩然附近,會希望有人在身後喊我的名字,擔心我在深夜裡獨自一人。

將來我一定也會想起你們,每一個帶給我歡樂的臉孔,
想起這短暫的相遇,想起每一份體貼跟關心,
想起你們對於我是這樣的無條件,想起我對於你們是這樣的依賴。
只能默默的為你們祝禱,實驗順利,工作順利,寫論文順利,
結束是好的,表示又告別了這個階段,展開下一個里程,
只是..會不會有這樣一點點捨不得,是來自於我,一個愛亂笑的女孩子?

我有很多的捨不得。

============================================

打這篇文章的時候一直聽著這首歌,
大概也因為這旋律,燃起了淡淡的離愁。
說再見,還太早。
期待永遠,也太勇敢。
只想珍惜著每個現在。

蔡健雅 路口

就當作這是一年的光陰蹉跎 我不再溫習那次深情的交錯
我們不過是各自轉動的星球 擁抱著 永恆的空洞
就當作你的離去起不了作用 我的心還完整的像一個黑洞
深深的把你吸附在無邊宇宙 一抬起頭就能夠看見你依然為我閃爍

走不出的路口 一個人 一瞬間 掩沒在人群中
寂寞的路口 一個人 一轉眼 走進了回憶漩渦
在爭吵的時候 也能從你最輕柔的手 進入夢中

就當作你的離去起不了作用 我的心還完整的像一個黑洞
深深的把你吸附在無邊宇宙 一抬起頭就能夠看見你依然為我閃爍

走不出的路口 一個人 一瞬間 掩沒在人群中
寂寞的路口 一個人 一轉眼 走進了回憶漩渦
在爭吵的時候 也能從你最輕柔的手 進入夢中

走不出的路口 一個人 一瞬間 掩沒在人群中
寂寞的路口 一個人 一轉眼 走進了回憶漩渦
在冰冷的時候 你的溫柔總是能燃燒我炙熱的感受

走不出的路口 一個人 一瞬間 掩沒在人群中
寂寞的路口 一個人 一轉眼 走進了回憶漩渦
寧願不曾醒來 你就是我生命中一個最深邃的夢
你是我生命中 轉彎的路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l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