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家過九天年假,享受好久沒有感受到的天倫之樂,
一切都是這麼的美好快樂!
偏偏..偏偏..
熟人看到我第一句話都是.."ㄟㄟ..你變得比較碰皮(台)喔"
真是晴天霹靂...><

好啦我承認,的確胖了些!
我自己還不太能接受這個事實,但大家都這麼直接,那我也要坦然面對!
只是不能理解的是,為什麼在這食物很難吃壓力又很大的新竹,
居然還能夠把自己養得白白胖胖的><
整個就是莫名奇妙...

在新竹處理壓力的方式跟在高雄時候不一樣。
以前不愛吃甜食,來到這裡之後,壓力一大,就想吃個甜慰藉自己被壓力填塞得快要爆炸的心靈,
總覺得這樣的味道一入口,就有幸福的感覺在心頭蔓延,
有種被保護著可以恣意放縱自己的感覺。
很奇怪吧,女生!

我其實不喜歡新竹這個城市。
天氣總是陰陰冷冷的,唯一的好處是防曬不用太努力擦皮膚就可以維持得很白皙,
車子很多,而且大家騎車開車的方式比高雄人還沒有章法,到現在還是不能適應,
壓力常常大得喘不過氣,卻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忙些什麼,或者為什麼而忙,
以前也習慣把自己的時間安排得很緊湊,但大概是家就在不遠的地方,
再怎麼忙,至少家裏是一個讓我覺得可以完全放鬆,完全放縱的地方,
雖然回家還是得幫忙,那時候總想離家,能夠到外地闖闖,
而現在,好懷念半個鐘頭就可以到家的路程,好懷念想家就可以回家的感覺,
好懷念那段我最徬徨無助的時候,深夜搭著車就跑回家,雖然還是挨了罵,但知道那是最真實的關心。

才剛離開家,就開始想家了。

我總是愛依賴著,而現在卻常常有孤獨無助的感覺。
我總覺得,我有收假症候群,
症狀是心情低落、身體軟弱無力、思緒雜亂、還有..淚液分泌過盛。
下午抵達新竹,車門一開,冷風一吹來,我的症狀就開始一一浮現了,
大概還需要幾天休養才能恢復。

新學期,來吧!
再多點忙碌,用忙碌蓋掉這些紊亂的情緒,
在這裡,就是忍耐,就是適應,就是學習,
忙著,再加上瑜珈,希望身材快點恢復以往!

撐下去!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l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