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情,看在眼裡,感受卻是在心裡。
有時候慶幸著自己不曾有過期待,對某些人某些事物,
但卻為曾經陷在其中的人感到傷心。
我總不能理解,關於人與人之間的一切一切,
簡單的只想將全世界染成白色,
至少在我的世界裡看到的一切都是純白的,
於是我勇於付出關懷與真誠。

坦白說,有時候自己會不自覺的閃躲著社會的現實面,
目的是為了維持自己的單純,
也害怕當親身經歷這些複雜,就忘記了原本純白的美麗,
而當我看見單純的笑臉,我知道,這才是屬於我的世界。

適時的遠離是必要的,
雖然我還不知道這樣的逃避是否正確,
將來還會面對的種種也無法預期,
這樣的捍衛著自己的單純,會不會導致將來吃更大的虧,
這些我都不想去想,也不敢再想,
至少現在的我,每一個付出每一抹微笑都是真實,
至少現在的我,相信著簡單相信著善良也相信著純白色才是屬於我的色彩。

常想,人生嘛,也不過就這樣短短數十載,
用盡了心機費盡了心神,到頭來又得到了什麼,
也不能說每個人面對生活的觀點有什麼對錯,
只是,
如果能多體貼一點,是不是就能帶給環境更多的溫暖?

必要嗎?

我是南台灣來的小太陽~
I say~ 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l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