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了熱鬧,就無法接受身旁的寂靜。

當離開那道玻璃門,離開了匆忙與笑聲,
期待著回實驗室與我熟悉的妳們相聚,
大步大步的踩著輕快的步伐回到實驗室,
妳們的微笑迎接,讓我覺得格外溫暖。

越來越離不開人群與笑聲,
越來越依賴著每個對著我微笑的面孔,
小心翼翼的將這些溫暖一點一滴捧在手心,
深怕一不小心,這些溫暖就會從指縫中流去。

最近,人前的我看起來非常快樂,
的確,跟人群相處的我是真的非常快樂,
而當回到寂靜,開始不習慣著自己一個人生活的空氣和溫度。
少了什麼?自己也不太清楚。
只知道,喜歡熱鬧這種東西像是吸食鴉片,
嚐過,就戒不掉,也不想戒掉。

我獨立了。
其實是換了種方式依賴著。
這樣,是獨立嗎?
我寧可將這詮釋成,一種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l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