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了年歲的交界,總有著許多感觸。
當我22歲,發生了很多事情,
開心的,悲傷的,遺憾的,感動的,眼淚的,笑容的,
很多,無法一一細數心底曾經交疊過多少的情緒,
而站在這交界處看過往,這些情感都附有它的美感,
無論是快樂或傷懷,我都不願意破壞甚至遺忘。

生日快樂。
從22歲的盡頭說起,
坤霖的幸運草,蘊藏著無限的用心與意含,
我與爸爸的故事,幸運草戒指圈著許多的想念,
而幸運草項鍊,從這個故事與想念為出發點,
而我的生命,寫著新的故事,新的情感掩蓋心底的缺。

維蓁與法筑為我製造的驚喜生日"晚會",
我的第一個生日蛋糕--帕歐的黑森林,
寢室少了一位幸福的小女人,雖然有些遺憾,但還是開心的度過了那個夜晚。

23歲的開端,
范阿寬成功搶下頭香,第一個祝福來自於這個苦命的菸酒生,
讓寧靜的生日夜多了一些些溫暖。
整個夜晚簡訊聲響不停,一封封祝福,更多的是驚喜,
灝呆貼心的提醒我要好好吃飯。我會,而且在東西都不好吃的新竹我居然還可以變胖!
小秀遠從馬來西亞傳來的簡訊,妳還記得我真的真的很開心。
大頭兵變班長的宜輝,居然還記得我生日是哪一天,感動到無法自已。
佳典學長短短的一封簡訊,寫著生日快樂,在凌晨四點傳來,隔天還要早起很可憐。

而來自於你的這段話,我一定要記錄下來:
『 玫瑰說:以前,我一直以為我很獨特,小王子才會愛上我。於是,我很努力讓自己很獨特。
現在,我終於明白,因為小王子的愛,我才變得獨特。』
小王子的愛單純而完整,而玫瑰在其中找到了自己的意義。

而來自於你的責備,我仍然充滿感激。
因為,你記得。記得這一天,縱使只是短短的幾句話,我也很珍惜。

雖然一早醒來需要工作,這一天天空佈滿烏雲,大雨下不停,
仍然認真的打扮了自己,帶著一整個好心情。
許多人被我半強迫的說了生日快樂,包括大廳的警衛陳大哥,哈哈,
祐禎的生日禮物非常特別,今天晚上我拿它來寫了一些字,好美。
辛苦了秉賢下午處理這麼多事務,讓我可以安心的回實驗室做些事。
蕙如與其昌學長的祝福我收到了,兩夫妻一定要甜蜜一輩子唷!

WOMEN'S DATE在晚上正式豋場,
地點-古拉爵餐廳
人員-群芳,阿皮,大陸妹,還有蔡阿桃。
氣氛果然很棒,料理多樣化又便宜好吃,這跟我印象中新竹的餐廳完全不一樣。
點完餐,四個人沐浴在各式各樣的菜色中,將盤中物一掃而空,
大家滿足的表情真的很可愛,我喜歡這種分享的感覺。
tea time~話匣子一開就停不下來,談了好多心裡話,很多心底的質疑,
很多情緒的交流,還有後面那桌吵吵鬧鬧的男男女女真是太OVER了!
談笑中時間一點一滴過去,這個夜晚過得特別快,大概是因為被我們的笑聲掩蓋了時間的流動。
很開心生活中擁有你們,這麼貼近。

下一攤,同步輻射慶生宴,
主角有兩位-宥任學長跟蔡阿桃,我們是同一天生日唷~
很特別的白木屋蛋糕,很難形容它的特別,不過白木屋的蛋糕裡,這個是很好吃的!
泰瑞的小咩咩羊,昶龍的記事黑板,還有大家的歌聲笑聲,都是珍貴的禮物。

生日的片尾曲由誰來唱呢??
揭曉答案--羅呆呆與柯笨笨。
呆呆與笨笨的威力不減,與當年有過之而無不及,
我以為你們已經忘記,還有點小遺憾,看到羅羅的來電,整個就是開心。
激動的接起來也不顧身旁還有很多人,聊天聊得不亦樂乎,
期待回高雄與你們見面,我好想念我們這群女人的笑聲。

親愛的你們,真的,謝謝。
我不知道要用多少文字才能寫完我的感動,
也許是人在異鄉,對事物的感觸會特別多,也特別容易感受到些小小的快樂,
而這一天,我開懷的笑著,
莊先生是虔誠的基督教徒,在我出發去吃飯前他送我的生日禮物是這樣的一句話:
『耶穌是生命的糧』
然而對我而言,這充滿在生活中的一切感動與真誠,才是我生命的糧。

謝謝。真的。
23歲的開端,好快樂,好美。
期待這有你們為我寫下美好開始的一年,能夠順利,平安,
也希望在我生命中留下足跡的你們,在很久很久的將來,還能想到有我,
還能參與著我的喜悅與悲傷,也讓我參與你們的。

23歲了。
揮別舊的不完美,迎向全新的一個年歲,
我,會更堅強,更成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ly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